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动态 >  正文

巴哈马商会力促巴企业与中国投资贸易的合作先行一步
2007-09-28 10:37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转载  内容分类:新闻

  巴哈马《论坛报》9月21日报道:巴哈马商会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西蒙,在结束了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中国行之后,就巴哈马企业如何加强与中国投资贸易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认为,论坛之后,虽然加勒比地区与中国的投资贸易和经济合作将会商机无限,但巴哈马面临着来自加勒比周围其他各国的激烈竞争,因此,他向巴哈马企业界谏言,希望巴哈马企业界加快步伐,积极寻求与中国的投资贸易合作,力争走在加勒比地区其他各国的前面。

  为了实现双方贸易投资合作潜力的最大化,从中西方商业文化差异性理解,他建议巴哈马的企业要主动出击,积极加强与中国企业的沟通和联系。确立与中国企业的良好关系与信任,先建人脉关系,后建买卖关系,这是成功的关键。

  在两国间的竞争优势互补方面,旅游业,他建议巴哈马的投资者,打造巴哈马的中国主题旅游度假设施,提供服务中国人的综合便利,以满足那些“入乡不随俗”的中国游客需求;在金融服务业领域,伴随中国经济过去十多年的“两位数”增长,他认为,中国许多富裕人士将更加重视理财和投资,巴哈马也将在为中国资本融入投资、信托、基金、股票与债权的金融服务领域获益。

  谈及中巴两国的经济、贸易和投资关系的发展空间,他认为,“我们想多大,就有多大,或许我们要多大,就有多大”。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陈健分别会见巴哈马、苏里南和古巴客人    2007-09-07 13:16
巴哈马概况    2007-08-30 12:35
中国-巴哈马双边经贸关系简况    2007-08-22 16:01
中国与巴哈马    2007-08-20 14:58
巴哈马总督高度称赞中加经贸合作论坛    2005-01-27 05:48
中国驻巴哈马使馆与巴哈马政府联合举办中加经贸论坛新闻发布会    2004-11-26 15:11
巴哈马外长高度评价巴中经贸关系    2004-11-05 17:50
巴哈马外长高度评价巴中经贸关系    2004-11-05 14:21
中国与巴哈马     2004-10-29 16:14
巴哈马国    2004-10-29 16:14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