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动态

多体育场管理委员会总经理祝词:预祝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1年9月12日至13日,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将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举办。

  本届论坛主题为“合作、发展、共赢”。举办的主要活动包括:论坛开幕式和部长级会议、中加企业家大会、中加经贸合作成果图片展以及中加农渔业合作、旅游业合作以及金融与基础设施合作分议题研讨会。论坛以促进加勒比地区和中国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宗旨,将为来自中国和加勒比国家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以及相关地区性组织代表共商合作与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最大程度地推进中国与加勒比地区在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第二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于2007年9月7日至8日在中国厦门成功举行。正直中国援助多米尼克国温莎公园体育场建成并交付多米尼克政府之际。雄伟壮观的温莎公园体育场是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多米尼克政府和人民赠送的珍贵礼物,是中多深厚友谊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在体育场建设期间,两国的工程技术专家和工人夜以继日的勤奋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温莎公园体育场的建设工作。浩大的体育场工程凝聚了中多两国人民的辛勤汗水,是中多两国专家和人民智慧的结晶。该体育场自交付使用后,多次承办了各种大型活动以及多米尼克国内和国际板球赛事,对促进多米尼克国的经济,提升人民的自豪感和国家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如今已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多米尼克应该与其他加勒比地区国家一样,以促进经济发展的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开展与中国的经济贸易合作。

  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的举办将为中加合作提供一次重大机会。

  最后,我谨代表中国援助多米尼克国温莎公园体育场管理机构,预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 【打印

联络我们
  • 总协调: 商务部美大司

    电 话: +86-10-65198841

    传 真: +86-10-65198904

  • 论坛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90

    传 真: +86-10-85226526

  • 企业家大会承办: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电 话: +86-10-68013344转8672

    传 真: +86-10-68017153

  • 展览会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61

    传 真: +86-10-85226558

  • 媒体协调:商务部办公厅

    电 话: +86-10-65198535

    传 真: +86-10-651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