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动态

多米尼克农业部农业司:中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成果显著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1年9月12-13日,由中国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 是以“合作、 发展、 共赢”为主题,这标志者该“论坛”将极大的推进多米尼克与中国在经贸领域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至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它为进一步加深多米尼克和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增进多中人民的友好情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第一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后,中国政府对多米尼克提供了长达6年的农业援助。在2005年—2011年期间,由中国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公司农业专家组实施的“中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实行由中国农业专家进行技术指导,根据多米尼克当地的气候条件与地质环境,因地制宜全面开展农产品新品种试验、示范种植、种苗繁育、技术培训、全面推广工作,使多米尼克广大农民从项目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经济利益。中国农业专家在多米尼克的工作成就,赢得了当地人民的信任和尊重,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我们深信借助这次论坛,必将为中多双方创造更多领域的合作机遇,有利于加深多米尼克和中国的经贸关系,进一步扩大中多双边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广泛合作。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圆满成功!

】 【打印

联络我们
  • 总协调: 商务部美大司

    电 话: +86-10-65198841

    传 真: +86-10-65198904

  • 论坛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90

    传 真: +86-10-85226526

  • 企业家大会承办: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电 话: +86-10-68013344转8672

    传 真: +86-10-68017153

  • 展览会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61

    传 真: +86-10-85226558

  • 媒体协调:商务部办公厅

    电 话: +86-10-65198535

    传 真: +86-10-651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