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动态

多米尼克公共工程、能源与港口部长雷本﹒布莱克默:热烈祝贺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开幕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将于2011年9月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首都西班牙港隆重举行。该论坛将进一步加深与加强中国同加勒比国家之间的关系。我认为该“论坛”将有力推动扩大中国和多米尼克在贸易和投资方面的合作,为两国之间创造许多前所未有的双边或多边合作机会。

  中国为多米尼克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尤其是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从而为多米尼克的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在此,我对中铁17局给予多米尼克工程部提供的支持和为我们国家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深表谢意。

  多米尼克部对在建的罗素至朴茨茅斯公路修复项目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该项目是体现我国道路改善最为重大的成就。目前道路状况得到了巨大的改观。司机与行人以及当地居民都已经开始享受在平整光洁的路面上行驶所带来的诸多好处。为此,我相信,凭借中铁17局技术人员不懈的努力,一定会交给多米尼克人民一条高质量的道路。

  多米尼克工程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同中铁17局的合作,尤其是保持双方良好的沟通,同时提供必要的支持。

  此外,我们还想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以及在多的中国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热忱欢迎中国企业到多米尼克继续长期投资、长期发展。我们期待着并创造更多的机会进行中国公司与多米尼克的合作,同时改善有益于中多双方合作的环境与条件。

  最后,我预祝第三届中国加勒比经济贸易合作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 【打印

联络我们
  • 总协调: 商务部美大司

    电 话: +86-10-65198841

    传 真: +86-10-65198904

  • 论坛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90

    传 真: +86-10-85226526

  • 企业家大会承办: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电 话: +86-10-68013344转8672

    传 真: +86-10-68017153

  • 展览会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61

    传 真: +86-10-85226558

  • 媒体协调:商务部办公厅

    电 话: +86-10-65198535

    传 真: +86-10-651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