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论坛动态

多米尼克卫生部长兼城市改造部长谈“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在“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召开前夕,上海建工“多米尼克国宾馆与国立大学项目”人员与多米尼克卫生部长兼城市改造部长Hon. Julius Timothy就举办“论坛”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进行了交谈。

  Timothy愉快地说:“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即将隆重召开,这是加勒比地区的一件盛事,是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经贸合作交往的平台,我本人借此表示祝贺。第一、二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召开以来,加强了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经贸合作,同时也增强了加勒比地区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与交往,促进了这一地区的经济发展。此次“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顺利召开,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经贸合作的成果。

  多米尼克也是“中—加经贸合作论坛”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多米尼克正处在一个经济发展期,需要中国政府的支持和援助。现在中国政府给予多米尼克优惠贷款建造多米尼克国立大学和国宾馆项目、中国援助修建公路项目、中国医疗队技术合作项目等,多米尼克政府也会将积极参加这次论坛,并期望与中国政府及各企业的进一步经贸合作,加快多米尼克的经济发展。最后,预祝“第三届中—加经贸合作论坛”圆满成功!

】 【打印

联络我们
  • 总协调: 商务部美大司

    电 话: +86-10-65198841

    传 真: +86-10-65198904

  • 论坛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90

    传 真: +86-10-85226526

  • 企业家大会承办: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

    电 话: +86-10-68013344转8672

    传 真: +86-10-68017153

  • 展览会承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电 话: +86-10-85226561

    传 真: +86-10-85226558

  • 媒体协调:商务部办公厅

    电 话: +86-10-65198535

    传 真: +86-10-6519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