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地简介
2007-08-20 16:16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网站
文章类型:转载  内容分类:新闻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全市总面积156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为225万,是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是传统的对外通商口岸,是中国最早的四个经济特区城市之一,现已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国际招商口岸之一。

  作为一座美丽的海港风景旅游城市,厦门四季常青、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均气温21℃,非常适合居家旅行,已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国际花园城市”、中国“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环境保护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等殊荣。

  厦门是中国十大港口之一,目前已开通了51条国际航线;厦门同时也是中国华东地区主要的航空枢纽之一,已开辟国内及至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内外航线91条,通航城市达71个。此外,厦门还拥有各种现代化的通讯设施,对外通讯十分便捷。厦门也是中国著名的会议展览城市之一,有各类星级酒店100多家,为举办各种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一个温馨迷人、充满活力的厦门,期待着您的到来。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