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论坛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简介
2007-09-03 08:29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原创  内容分类:新闻

  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以促进中国和加勒比地区经贸交流和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宗旨,原则上每4年举办一次,在加勒比地区和中国轮流召开,成员由中国和加勒比地区各国组成,是一种以经济合作发展为主题的论坛。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和加勒比国家在贸易、投资、农渔业、旅游、运输、金融、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将于2007年9月7日-8日在厦门举办。

  本次论坛将围绕“深化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主题,举办论坛开幕式及全体大会、农渔业合作与旅游合作两场分议题研讨会、加勒比日活动、加勒比投资环境暨中加经贸合作图片展以及第二届中加企业家大会暨中国-加勒比联合商务理事会第二届年会等系列活动,为来自中国和加勒比地区各国的政府官员、企业家以及有关地区组织的代表共商合作与发展大计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来自中国和加勒比地区各国有关国家的领导人、政府高级官员、有关地区性组织代表、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和企业家代表将出席此次论坛,并应邀参加同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有关重要活动。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加勒比国家代表踊跃报名参加论坛    2007-08-27 15:29
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活动日程安排    2007-08-23 16:36
加勒比地区组织简介    2007-08-21 15:50
首届加勒比大会在美国举行    2007-08-21 14:54
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部际协调会召开    2007-08-21 14:50
2006年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的经济贸易关系    2007-08-21 13:52
天涯海角——大西洋与加勒比海一路之隔    2007-08-07 10:59
“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标识评选结果揭晓    2005-03-02 13:48
中国企业家希望政府部门大力支持企业开拓加勒比国家市场    2005-02-10 07:16
中国-加勒比企业家大会召开分组会议    2005-02-10 07:15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