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快讯 >  正文

曾庆红副主席高访团、论坛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我驻加勒比各国使节和参会企业抵牙
2005-02-01 22:49
  今日11点40分,曾庆红副主席高访团抵达牙买加金斯敦,并下榻牙国宾馆飞马饭店。曾副主席一行受到了牙政府、我驻牙使馆和先期到达的中加经贸合作论坛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以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安民为团长的论坛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陆续抵牙,总人数79人,包括商务部、财政部、农业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税务总局、国家民航总局、国家旅游局、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贸促会、进出口银行、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中国社会科学院等12家单位。我驻加勒比各国使节及经商处负责人共24人也先后到达。

  参会中方企业家总人数达168人。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中国中信集团、中国普天集团、中国新天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等38家参加论坛,普天集团、TCL集团、中兴通讯、新天国际、四川长虹等18家企业参加"中国-加勒比贸易展览会"。

  当日晚,安民副部长视察了中加经贸合作论坛现场以及贸易展场馆,并慰问了布展的工作人员。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