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快讯 >  正文

牙商界看好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暨贸易展览会
2005-02-01 05:05
  随着中—加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及中加贸易展览会开幕日期的临近,牙买加各界尤其商界对上述两项会事的关注日益升温。

  据牙新闻署报道,牙企业界人士对2月2日至5日在金斯敦举办的论坛和商展普遍持欢迎和积极态度,认为本地业界应摆正位置、抓住机遇、发展自己,乃至有人力主牙应成为美洲的“迪拜”,而适逢其时的两项会事可为牙业界实现其这一远景规划搭建起步平台。

  据报道,负责自由贸易区开发和码头发展事务的牙港务局(PAJ)、牙商会(JCC)、牙投资贸易促进署(JAMPRO)及牙私有行业组织(POSJ)等机构,纷纷鼓励企业密切关注与两项会事有关的一切可能的机会和信息,寻求适合自己的潜在的合作伙伴,利用他人的技术、设备、投资来提升、发展自己,最终使牙成为一个连接中南美、北美地区的中转站。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