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快讯 >  正文

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出席“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
2005-01-18 23:31
  应墨西哥合众国政府、秘鲁共和国副总统魏斯曼、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副总统兰赫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总理曼宁和牙买加政府的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于1月23日至2月3日对上述五国进行正式访问。访牙期间,曾庆红副主席将出席于2月2日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举行的“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
曾庆红副主席参加首届中国-加勒比论坛会议,表明了中方的重视,也体现了中方期望在互利基础上进一步与加勒比国家扩大合作的真诚愿望。
“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每隔3-4年举办一次,在加勒比国家和中国轮流召开。论坛首次部长级会议的主题是“促进合作,共同发展”。与会各国政府和企业界人士将围绕促进贸易与投资、加强经济技术、人力资源开发、旅游等领域合作以及增进企业间交流等议题开展研讨。部长们将签署《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2005年部长级会议经济贸易合作行动纲领》。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