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动态 >  正文

王超会见多米尼克、格林纳达客人
2007-09-08 09:51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转载  内容分类:新闻

  9月7日,商务部部长助理王超在厦门分别会见了应邀来华参加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的多米尼克公共工程和设施部长乔治、格林纳达经济发展与计划部长博茨维恩。王超对多米尼克和格林纳达两国代表团来华参加论坛表示欢迎,并希望代表团能充分利用论坛和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平台,寻找合作机会,推动中多和中格经贸合作关系向纵深发展。

  乔治表示,多米尼克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感谢中国提供帮助,希望与中方在电力、旅游等领域加强合作,多愿发挥自身作用推动中国和加勒比地区的合作。

  博茨维恩表示,格林纳达政府对中格经贸合作现状表示满意,希与中方加强信息交流,在投资、制造业、旅游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王超分别会见特多、牙买加和海地客人    2007-09-07 13:49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