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部际协调会召开
2007-08-21 14:50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转载  内容分类:新闻

  6月11日,商务部马秀红副部长主持召开第二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以下简称论坛)筹备工作第一次部际协调会,外交部、财政部、农业部、人民银行、质检总局、民航总局、旅游局、中科院、贸促会、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出口信保公司等单位以及商务部有关司局人员与会。
  会上,马副部长回顾了自第一届中加论坛举办以来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经贸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对论坛邀请工作、成果、活动安排等下一步筹备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与会单位均表示将密切合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筹备工作。其中,外交部、贸促会表示作为论坛主办方之一,将会同商务部一道不遗余力积极工作,确保成功举办论坛。农业部、旅游局、质检总局等部门表示将主动配合论坛主办单位,承担论坛农渔业合作和旅游合作分议题研讨会等活动的相关工作。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