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动态 >  正文

苏里南有望成为世界第六大旅游市场
2007-08-21 14:40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转载  内容分类:新闻

  据苏里南《洵南日报》6月18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旅游调查组织VirtualTourist发布消息称,最近科学家在苏里南热带雨林中发现了24个新动植物种,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这将加速苏里南生态旅游的发展,苏里南有望成为世界第六大旅游市场。
  现在全球每年平均有约8.42亿游客,到2010年估计将增加到10亿,2020年将达到16亿。苏里南宁静的自然环境是许多游客梦寐以求的地方。苏里南近年来每年旅游业的收入达1.2亿美元。有关调查估计,到2010年苏旅游业的收入将达到5.54亿欧元,将为苏提供1.1万个工作岗位。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商务部安民副部长会见苏里南贸工部长和多米尼加投资与出口中心经理    2005-02-03 22:26
苏里南媒体积极报道中加经贸合作论坛    2005-02-01 05:01
多米尼克、苏里南、特多承认我市场经济地位    2005-01-12 10:24
苏里南贸工部长杨进华将率团出席“中加经贸合作论坛”    2004-11-24 13:27
苏里南贸工部召开“中加经贸合作论坛”苏企业家代表团筹备会    2004-11-21 08:22
中国与苏里南    2004-10-29 16:02
苏里南共和国    2004-10-29 16:02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