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对接会介绍
2004-11-10 13:17
  项目对接会是中国-加勒比企业家大会的一场重要活动。旨在为中国和加勒比地区的企业家提供基于具体合作意向和项目方案的直接交流机会。对接会的举办方式如下:

  -中国企业需将合作意向和项目方案在会前在线注册邮件向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提交。

  -中国贸促会将中国企业的合作项目通报给牙买加主办方,同时通过网站接收牙买加方面提交的加勒比各国企业合作意向,并据此为中国企业进行项目对接。

  -对接会时间为大会当日下午。每家中国企业将获得固定谈判桌,加勒比地区企业将在预先确定的时间段与中国企业分别洽谈。

  -为保证对接的成功率,请在2004年12月1日前将需要参与对接的项目或意向提交至中国贸促会。

  -加勒比地区有意参与项目对接企业的情况将在12月15日前向与会的中国企业提供。

  -为扩大中国企业与加勒比地区企业的接触面,中国企业所报项目除参与项目对接会外,还将在网站的合作商机栏目中发布,以便不参与论坛的加勒比地区企业也能获悉中国企业的项目并与中国企业联系。

  -中国企业可在与会前根据中国贸促会提供的方式,与加勒比地区参与项目对接的企业进行初步联系,以提高项目对接会洽谈内容的针对性。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