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贸易展”简介
2004-09-21 13:36
  为促进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的经贸合作不断发展,进一步推动中国有实力的企业开拓加勒比海及周边市场,在首届"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召开期间,中牙双方将在牙买加首都金斯敦共同举办"贸易展"。其中,中方组织的中国商品展览会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承办,加勒比国家也将设有相应的展区。

  贸易展将设立中心展区和商品展区。中心展区主要介绍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成果、经济开发区发展状况、中国与拉美及加勒比地区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情况、中国企业在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重点项目。商品展区将展示通讯、信息产品及高科技产品;机电产品、家用电器、摩托车及零配件; 轻工、工艺品、纺织、服装(侧重与旅游相关产品);旅游产品及旅行社;农业及农产品;生物制药技术及产品等。

  贸易展举办时间为2005年2月,展期4天。地点设在牙买加金斯敦体育展览中心。中国商品展览会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有80个标准摊位(3X3平方米)。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