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举办时间:2005年2月 贸易展举办时间:2005年2月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家大会 >  正文

中国贸促会将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出席“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
2004-12-28 17:58
  2004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召开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的工作动员会。中国贸促会于平副会长主持会议,并就组织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贸促会作为此次论坛的主办单位之一,将由万季飞会长和于平副会长率58家中国知名企业和相关机构的109名代表赴牙买加金斯敦参加论坛。

参加论坛的组团工作得到了中国企业家的积极响应。众多中国工商界人士认为,此次论坛的召开有利于中国企业家把握在加勒比地区的投资机遇。因此,各单位均安排了高层领导随团访问,并准备了切实的合作项目,涉及的领域主要包括金融、纺织、电子、通讯、能源、机械设备、房地产、医药以及贸易促进等。他们将在论坛举办期间与来自加勒比地区16个国家的工商界人士和政府机构代表就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中国贸促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全国性的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经常组织高级别的中国企业家随中国国家领导人访问世界各国。这些访问为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走出国门,开展国际合作提供了良机。同时中国贸促会每年还接待大量的国外来访经贸团组,为各国工商界人士了解中国,开展对华业务提供了帮助。

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在访问牙买加和出席论坛前夕,还将访问英国和巴巴多斯,并与当地合作机构举办经贸洽谈和商务考察等活动。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