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举办时间:2005年2月 贸易展举办时间:2005年2月
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快讯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等与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拉赫等举行会谈
2005-02-01 23:56
  2月2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羊子林、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总经理唐若昕、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丽丽与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拉赫和政府部长卡布里萨斯等举行早餐会。周小川在会谈时指出,中加经贸关系发展很快,但金融合作刚刚起步,中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加勒比国家的支持与帮助,并相信古巴在该地区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拉赫表示,中方一直以来对古巴在各个领域都给予了合作,现在是两国政治关系最好的时期,为双边经贸合作创造了条件,古方愿在核能、石油、等领域与中方加强合作,共求发展。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