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勒比经贸合作论坛"举办时间:2005年2月 贸易展举办时间:2005年2月
当前位置: 主页 >  论坛快讯 >  正文

加勒比各国派出高级政府代表团和众多企业与会
2005-02-01 22:54
  今日,加勒比地区与会政府代表团和企业相继抵达金斯敦,总人数达691人,其中政府官员114人,企业界人士577人。

  加勒比各国政府团中,11个建交国共98人,含34名部级官员;2个未建交国10人,其中多米尼加8人,伯利兹2人。未独立地区2人,由百慕大副总理率一名常秘参加。加勒比地区性组织包括加共体1人、东加勒比国家组织1人,加勒比开发银行行长等2人。

  加勒比地区出席的领导人包括牙买加总理帕特森、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斯潘塞、巴巴多斯副总理莫特利、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拉赫、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苏里南副总统阿杜加和百慕大副总理布朗。

  5个非建交国家中,多米尼加派出了含5名部级官员在内的39人代表团,伯利兹派出了司级官员和工商理事会会长组成的2人代表团。海地原已组成官方代表团,因牙买加政府近日发表反对海地政府及反对海地全面参加加共同体的言论决定不再赴牙参加论坛。

  加勒比参会企业中,牙买加276人,巴巴多斯、苏里南、巴哈马、多米尼加分别为38人、31人、27人、24人。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发表评论:    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查看用户评论】 【推荐给朋友】 【 】 【打印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 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